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奶茶店店长安迷修今天也很烦恼。

原因无他,安迷修暗恋的人又双叒叕带了一个不同的漂亮女孩来店里买奶茶。

安迷修今年二十七岁,在某大学的附近开了一家奶茶店,每天都有很多学生来这里喝奶茶,因为这里的奶茶不但好喝品种多而且价格适中。

有一位常客安迷修留意很久了,主要是安迷修对那个人一见钟情,但他小心翼翼暗恋的人似乎经常换女朋友。

这个月和清纯可爱的女孩,下个月和漂亮妩媚的女孩。

店长表示有些难过。

他暗恋的人长得很好看,我想大家应该都推测出来了,是个男孩子。

身高一米八几容貌俊帅又桀骜不驯的青年自然是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

#暗恋的人太花心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发现暗恋的人经常看自己,难道自己工作没做好,或者是长得太丑?#

店长每天都很迷茫。


在奶茶店开了第三个年头的情人节那天,安迷修推出第二杯半价的活动,一天下来吸引了不少人。

傍晚的时候青年才来,但这一次他却没有带女孩子。

青年趴在吧台上懒洋洋的问安迷修今天是不是半价。

安迷修的心凉了大半,但还是微笑着答应了。

青年唔了一声,修长的手指在吧台上随意敲了几下,然后说:「就要两杯珍珠奶茶吧。」

安迷修做奶茶的时候青年边玩手机边八卦,「店长这么温柔的人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

安迷修含糊不清的说还好吧。

「那店长有喜欢的人吗?」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青年似乎很感兴趣,又问那你们在一起了吗。

安迷修轻声回答:「没有,他好像不喜欢我。」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这句话安迷修没敢说出来。


「那你呢?」

安迷修突然反问青年。



青年愣了愣,很快就明白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语气有些僵硬:「好巧,我喜欢的人也不喜欢我。」


「那可真是遗憾。」

安迷修淡淡的安慰道。

将奶茶打包好递给青年后,青年掏出钱包付账。

然后青年将其中的奶茶推给安迷修说:

「喝了这杯奶茶,做我的人吧,忘了她。」

2017-10-30 热度(6919) 评论(110)
评论(110)
热度(691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