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雷安】平安夜我把你踹上月球(上)

和鹅哥段子接龙2333 @空明。 

135鹅哥写的,246我写的xx







慎入.jpg










1.

卡米尔觉得雷狮要完蛋,雷狮海盗团更要完蛋,起因是因为平安夜那天雷狮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卡米尔,我觉得安迷修喜欢我。”



卡米尔翻来覆去的把这条微信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符号都看了一遍,这里面每一个字他都认识但是合起来他就觉得怎么那么别扭呢。




最后卡米尔实在忍不住了,颤颤巍巍的端起手机虔诚的大爆手速给他大哥回微信。







卡米尔:大哥,今天是平安夜,不是愚人节。







雷狮很快就回复了他。

雷狮:今天安迷修送了我一个苹果。

雷狮:安迷修,送我,苹果,懂?





卡米尔真心实意的回复了一句。

卡米尔:今天安迷修好像给谁都送个一个苹果。

卡米尔:包括我。

卡米尔:大哥,懂?






2

雷狮盯着卡米尔的短信看了几秒钟,然后从口袋里掏出安迷修送他的苹果,点开相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卡米尔。

雷狮:那我的苹果一定是最大最红最甜无农药无虫的那个,而且还自带圣光。

卡米尔默默地看了看桌上自己的那个。



卡米尔:大哥,恕我直言,其实……

雷狮:其实什么?

卡米尔:你的,没有我的大。

雷狮:???

雷狮:我的什么没有你的大?

卡米尔:……?!!

卡米尔:大哥,求求你放过我这个孩子吧。

雷狮:所以你说的是苹果?

卡米尔:嗯。

雷狮:这不可能。

雷狮:安迷修送我苹果的时候还脸红了,这要么是害羞,要么是……

卡米尔:?

雷狮:被下了chun药。

雷狮撤回一条消息

卡米尔:……我看到了。









卡米尔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心累过,他怀疑雷狮今天吃错了药。

所以今天真的不是愚人节吗?






3.

卡米尔先思考了一会,又探头看了一眼下铺正在嚼苹果的埃米。

卡米尔:为什么不想想是安迷修运动完再给你送苹果的呢大哥。

卡米尔:他是剑道部的啊大哥。

雷狮:……你怎么看起来不希望他喜欢我一样。

卡米尔:大哥,醒醒,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雷狮:你有病。

雷狮:我说我觉得安迷修喜欢我。

雷狮:他还说喜欢那种脾气傲长的好看成绩好有眼力见的吗。

雷狮: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我吗。





秀,超秀,陈独秀,蒂花之秀。


卡米尔:你有什么证据吗。

雷狮:送我苹果不算证据吗。

卡米尔:……

卡米尔:哦天哪我的ray.lion先生,看你这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理由,真是让我找不到任何话语来反驳您这完美的语句,看来这金灿灿又动人的熬死卡奖杯要归您所有了——您真是快把我熬死了,在我被送去抢救前,我能摸一摸您的奖杯吗。

雷狮:不能。






4

卡米尔觉得和自家大哥没法好好交流了。

给自己加太多戏的人难免石乐志。

今天这是怎么了?兄弟情呢?还能不能友好相处了?大哥难道您忘了我们曾经的……哦对,我们没有曾经。

卡米尔严肃地咬了一口苹果。

嗯,挺甜的。

这时雷狮又发来一条消息。




雷狮:我觉得不行。

卡米尔:……又怎么了我的好大哥?

雷狮:我刚刚百度了一下,苹果在欧美代表诱惑和爱情。

雷狮:你看夏娃当时收到诱惑,吃的就是苹果,许多油画里桌上也会画苹果寓意画中人的爱情。

雷狮:所以……安迷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是想勾引我???

卡米尔:……大哥,停停停,打住,如果真的可以过度解读的话,那安迷修也在勾引我。耿直.jpg

雷狮:啧,那不一样。

雷狮:我们不一样.jpg

雷狮:安迷修是不会对小孩子感兴趣的,他应该比较喜欢我这种又有魅力又大的人。

卡米尔:……

卡米尔:您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于是卡米尔关掉了和雷狮的对话,探头问埃米认为苹果代表什么意思。

埃米鼓着腮帮子说:就是平平安安的意思啊。

卡米尔感到欣慰。看,这就是正常回答。

卡米尔觉得雷狮今天一定是看多了琼瑶。

琼瑶表示不背这个锅。







5.

卡米尔:大哥。

雷狮:嗯?

卡米尔:苹果,又称平安果,你为什么不觉得安迷修的意思只是想让你平安呢。

卡米尔:别想太多,伤肾。

卡米尔:平心而论,大哥,我觉得安迷修对马的热情都比你大。

雷狮:……

雷狮:喔。

雷狮:卡米尔,你知道我现在在干什么吗。

卡米尔:嗯?

雷狮:我在吃提拉米苏。

卡米尔:……………………

雷狮:呀,这个巧克力粉好甜呀。

雷狮:呀,这个奶油夹心好滑呀。

雷狮:呀,这个蛋糕层好柔软呀。

卡米尔:……………………………………

雷狮:呀,不说了,我的芒果布丁上来了,886。


卡米尔看着屏幕上折射出的虚假兄弟情,痛心疾首的点开了安迷修的微信私聊。

卡米尔:安迷修学长,麻烦能把您送给大哥的苹果拿回来吗,大哥好像有苹果过敏症。

安迷修:???????真的吗。

安迷修:我明白了,雷狮真可怜。







6

安迷修遗憾地想着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他点开雷狮的聊天窗口。

安迷修:雷狮,你真可怜。

雷狮:???





雷狮想着自己刚刚还在脑补安迷修会以什么话来作为开场,结果来了这样一句让他摸不着头脑的话。


雷狮:我怎么可怜了?被你喜欢就很可怜吗?

安迷修:???

安迷修震惊了,雷狮再说什么sao话?

安迷修沉默地准备发一个表情包过去,他看了看自己的表情包,本来想发一个「呵呵」过去,结果手一滑,点成了「呵呵」下面的「么么哒」。

安迷修:!!!

这个误会就大了。

安迷修慌张的点击撤回,想挽回点什么。





雷狮:没用的,我已经截图了。


雷狮:你就承认吧。其实我也觉得我们挺配,你看这个身高差,就很适合接吻。


雷狮:还有,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之前我就觉得不对劲。

雷狮:那次学校运动会,你还委托凯莉给我送红牛,虽然我以前没喝过,但喝了后感觉还可以,酸酸甜甜的很提神。

安迷修:等等,不是,我只是来嘲笑你对苹果过敏的症状。

安迷修:红牛???你说的是……那罐我记得……兑了白醋和牙膏的雪碧啊……

安迷修:那个不是给你的,那个是给凯莉的,她大冒险输了。




tbc.

2017-12-25 热度(3477) 评论(73)
评论(73)
热度(347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