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这两天带我妈玩动森

我妈一开始:这有什么好玩

过了一会儿我:你要不要去看看别的地方

我妈:让我把这个花铲掉


(因为我的岛之前很久没上了,种的花疯长,也没有围起来所以很大一片都是的,再加上昨天我带我妈去看了一个我朋友布置很棒的岛,她十分喜爱)


于是今天她坚定地要帮我铲掉那片杂乱的花


我:你要不要试试潜水,也很好玩的(疯狂安利.jpg)

我妈:今天我就铲花了(很坚定.jpg)


于是她快乐铲花卖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现在去看电视剧了

2021-11-13 热度(55) 评论(4)
 
评论(4)
热度(55)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