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深夜冒个泡

搞雷安从2017年底到2022年初居然四年多了

虽然我后来反复从坑里跳进跳出但还是偶尔爬回来看看

在这里也要谢谢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朋友和最近新关注我的朋友🥰🥰

爬上来发现一些朋友在问之前的坑什么时候填链接什么时候补

这条统一回复一下!

坑的话大概率是有关于后续剧情想法的时候才会填,链接实在不太好补(因为有些文档我自己也找不到了),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orz

但如果有时间还是会爬回来写点,所以就很随缘啦!


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会有人愿意去看愿意喜欢我之前的一些文,现在回看自己之前的许多文都很稚嫩,感谢大家的包容!

也很开心大家能从我的文中得到快乐(?),算是一种成就感吧,虽然有很多不足,但也再次谢谢喜欢我的小短文的朋友们🥰🥰🥰


因为我嗑的cp很多,会写其他cp的文,所以不能兼顾所有,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热情来了就会写

最近又在重新追星,很久没搞二次元cp,而且再加上qcs后来骚操作很多我就一直没看后面的凹凸了,我对雷安两个人的理解还停留在20年甚至更早😂


而且喜欢的东西多了很难面面俱到雨露均沾(?),还是基本上重心以三次为主啦


在这里也祝所有朋友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业有成,每天都要开开心心!!享受生活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什么事情是比把握当下更美好的了🥰🥰




2022-02-23 热度(207) 评论(17)
 
评论(17)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