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霸道王爷俊王妃

一朝虎落平阳,他的家族陷入万丈深渊,父亲从一人之下的宰相沦落为阶下囚,安家从此荣光不在。

作为安家唯一的儿子,安迷修必须要想出拯救自己亲人的方法。因为姑姑是皇妃的原因,他安排妹妹与当朝三王爷雷狮联姻,可阴差阳错,他代嫁到了王爷府,从此,他成了他的妃。

雷狮,当朝三王爷,脾气息怒不定相貌俊美逼人,是京城女子的梦中情人,是十万将士心中的不败战神,要他与一区区没落家族的女子联姻,笑话!

新婚之夜,他没有揭开红盖头,冷漠地站在床前,刚想讽刺自己的王妃,谁知那红盖头被那人自己掀开,露出清俊的模样,竟然是一名男子!

他怒火中烧,眼眸愈发冰冷,这人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欺君瞒上偷换王妃。

可还没等他发话,那人抬起眸冷静而又倔强的望着他,话语铿锵有力:“谢王爷不杀之恩。”

他才发现,那竟是一双多么澄澈的绿眼睛。

那一刻,他的眼里有了他,就像鱼遇见了水,飞鸟遇见了云,灵魂的震颤令他吃惊不已。

在他一次又一次发现他的小王妃试图逃出王府后终于忍不住将那人捆到床上。

“你这家伙,既然招惹了本王,你就休想逃出本王的手掌心!”

2019-01-02 热度(2082) 评论(82)
评论(82)
热度(20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