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雷安】圣诞夜

补给真茗哥哥的生贺 @真茗ू ,是神奇小甜饼,年末就要甜甜甜!我永远喜欢真茗哥哥♡!

*除真茗哥哥外请勿转载

*有些想表达的东西不知道表达出来了没有orz

虽然三次出了些事情但下午说过要更新,我还是把最后一段摸完放上来了……

个人目录

1,

“你觉得最近的电影怎么样?”

安迷修的手指在界面上停止了滑动,他将屏幕亮度又调亮了一点,自然地微微向后一送——雷狮凑了过来,懒洋洋地半环住他,下巴抵着安迷修的肩膀,吐息间的热气惹得安迷修浑身一颤。

雷狮漫不经心地把玩着安迷修的头发,一边伸出手戳了戳安迷修的手机屏幕。

“唔……我看看,蜘蛛侠平行宇宙,海王,地球最后的夜晚。要不我们都看了吧?”

雷狮低笑着吻了吻安迷修的耳垂,满意地看见安迷修的脸微微变红。他顺手点开某一场次的座位表,飞快选了两个座位后付了款,总过程不超过十秒钟,然后趁安迷修愣神之际将手机锁屏扔到床头柜上,最后搂着安迷修重重地倒在床上。

安迷修:!!!

他想挣脱雷狮的桎梏但由于角度不对以及某个各种从中作梗只好无奈放弃打算,他微微仰起头下意识咬住雷狮的喉结,抱着“既然你先撩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的心态挑眉一笑。但雷狮不吃这套,好嘛这家伙今天主动送上门来了,于是他“反客为主”,一只手按在床上一使巧劲,两个人瞬间换了个位,变成雷狮在上的“优势战略地位”。

安迷修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早已成为了猎人陷阱里的猎物,但安迷修从来不甘于处于弱势方,他微微抬起腿抵住雷狮的小腹,然后又略微往下移了一段距离,他得意地笑了笑,漂亮的绿眼睛难得闪过几分狡黠。雷狮深知这么斗下去没有个尽头,于是突然低下头狠狠吻住安迷修的嘴唇,安迷修一愣,随后也不甘示弱地回应起来。

一吻过后两个人都有些气喘,安迷修坐起来解锁手机屏幕,发现雷狮买的就是这个周末的票,于是他打开手机备忘录记了一下行程。雷狮则懒洋洋地靠在床头,床头柜上的台灯灯光是暖黄色的,洒在安迷修的背上,安迷修穿了一件高领毛衣,白色的毛衣上宛如渡了层金粉,很是迷人。

屋子里的暖气很足,窗外风虽说不大但敲击在窗户上的声音还是断断续续的,雷狮端起台灯旁边的一杯热咖啡微微抿了一口。他觉得很满足了。


2,

电影开始前安迷修和雷狮在星巴克买饮品,雷狮点了两杯圣诞新款,店员小妹红着脸扫了雷狮的支付码,然后将小票递给他们,并且笑着问他们要不要再办张卡。

雷狮摇了摇头说不用。

两个人坐在窗边的高脚凳上喝着饮品,安迷修有些好奇雷狮怎么突然想起来星巴克喝东西,他记得雷狮一向不喜欢星巴克的饮品风格,一般他们出来的时候都是找一些比较小众的咖啡馆或者酒吧。雷狮挑了挑眉说有两个原因,安迷修端着杯子下意识喝了一大口,却被烫到直哈气,微红的舌尖小心翼翼地伸出来感受冷空气的馈赠,雷狮嗤笑一声然后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在安迷修炸毛之前雷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神秘的小盒子。

“圣诞快乐。”

安迷修愣了愣,他准备的礼物还放在家里没有拿出来。这就有些尴尬了。

不过他现在已经习惯用“家”这个词来称呼他和雷狮所居住的公寓。毕竟房子再大,但里面没有你爱的人,也算不上家。

安迷修笑了笑,边说谢谢边将礼物拆开,发现天鹅绒小盒子里面摆着一枚过于精致的男士袖扣。仔细一看盒子后安迷修的嘴角不仅抽了抽,“之前是阿玛尼,再之前是蒂芙尼,现在又是范思哲?你对袖扣怎么这么情有独钟。”

“挺适合你的不是吗?”

“……这个真的适合你,金灿灿的多好啊!咱们雷总可是场面人。”

“安迷修……”

“嗯?”

“告诉我,皮一下你很开心吗?”

“哈哈哈哈哈不闹了,你的礼物我放在你的床头柜里了,回去你就知道是什么了。”

“我来猜猜……难不成是……那优雅迷人简洁大方的——领带?”

“……”

“今年我盲猜一下是Burberry吗?”

“……”

“嗯?难道不是吗?我数了数,你送我的领带都可以凑成一道彩虹了,现在正好八仙过海。”

“我们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吗?”

两个人对视一眼后默契地笑了起来。

安迷修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来,正经地问道:“不过你刚刚说的那两个原因是什么啊?”

雷狮挑了挑眉,端着纸杯站起来,安迷修也跟着站起来,两个人边往外走雷狮边说道:“第一,我发现你很喜欢星巴克的纽约厚芝士蛋糕,第二,我喜欢看你吃蛋糕的样子。”

安迷修:???

好半天他才憋出一句话来:

“可我今天没有买蛋糕啊!”

雷狮os: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雷狮(酷酷.jpg):宝贝你真可爱

安迷修:???


3,

他们坐在电影院的最后一排,带上门口工作人员发放的3D眼镜,银幕上还在播放着各种广告,雷狮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地握紧安迷修的手。

电影十分精彩,作为老牌漫威英雄,许多人对蜘蛛侠并不陌生,这部动漫电影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和新的人物,开头轻松欢快的基调很容易获得路人好感。两个人都算是漫威迷,很快就被剧情深深吸引了。

当这个世界的Peter Parker死亡时雷狮明显感觉到了恋人的情绪低落,他默默捏了捏安迷修的指尖,然后又将视线转回银幕。

责任越大,能力越大。

安迷修默念着这句经典台词,压下内心的悲伤,紧紧握住了雷狮的手。

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给身边的人许下太多陈诺,因为他们总是在危险与安全的边缘游走,以一己之力保护着城市中大多数的普通人。同样安迷修也不敢许诺太多,他虽然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但世界的每一秒都在变化,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生活不像小说,有着原本的轨迹线。

他和雷狮经历了太多,十多年走来一路风风雨雨,他们分道扬镳过,也在年少轻狂的时候许下永不分离的诺言,但随着年岁的增长两个人愈发明白了长情陪伴的不易。

好在这一秒他们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


4,

看完电影吃完铁板烧后他们又在商场里逛了逛,回到家已经很晚了,玄关处一直留着盏小灯,安迷修弯下腰从鞋架上取下拖鞋,一言不发地换了起来。突然,他被雷狮从后面抱住,雷狮低下头轻吻他裸露在外面的后颈,喃喃道:“圣诞快乐,我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安迷修。”

安迷修勾了勾嘴角,用手肘抵了抵雷狮的腹部,“难得见我们三少这么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

“小家伙,别贫嘴。”

“喂喂喂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还比你大一岁吧,有你这么对待大哥哥的吗?”

“……我不管,反正在床上你叫我哥哥。”

“……”

即使早就知道了雷狮的撩拨功夫一流,安迷修还是忍不住脸一红,还没等他想好反击的话,雷狮就先推搡着他走进屋里,直接半搂着他跌坐在沙发上。

安迷修一惊,身后传来雷狮的低笑。

“现在我可以开始拆我的礼物了吗?”

5,

雷狮轻吻过安迷修的有些冰冷脚踝,感受着身下之人的颤栗,不禁生出几分逗弄心思。他一路摸索至安迷修的小腹,手下的部分明显因有些紧张而收缩,漂亮的人鱼线愈发明显,头顶的喘息声也越来越重。

他伸出食指轻轻在安迷修的肚脐附近打转,另一只手不安分地握住了安迷修的那处,安迷修只觉得脑子中紧绷的弦快断了,他下意识喃喃道:“雷狮你别想了我是生不出孩子的。”说完话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羞耻的事情,安迷修差点想用靠垫捂死自己。

雷狮被安迷修的可爱反应逗笑了,然后接着他的话回答:“生不出孩子我也要你,我要你和你生不生孩子有什么关系?”

两个人在沙发上胡闹了一阵,最后安迷修有些疲倦地靠在雷狮身旁,屋内的暖气让人暖洋洋的,玻璃窗外是那个天寒地冻的时间,汽车的鸣笛声比白天少了不少,偶尔几只野猫在街角微弱地叫着。安迷修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安静过,他望着雷狮的侧脸喃喃道:“雷狮……”

“嗯?”

“我……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是。”

这可能是这世间最直白也最让人心满意足的对话了吧。

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   ——聂鲁达


fin.

2018-12-28 热度(1830) 评论(20)
评论(20)
热度(18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