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过分了!连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

#论官方糖比同人糖还甜的情况#

我的两个爱豆,安迷修和雷狮似乎生来就纠缠在一起,据说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上学的时候一直就关系很微妙,倒也不是关系不好,就是相处方式让我们这些嗑官方粮的每次看又哭又笑。

他们是一个组合里的成员,雷狮是领舞,安迷修是主唱,照理来说这两个身份应该互相配合,可很多时候他们登台的时候就像是对家一样,火药味十足。(我才不会说这样的他们更加x感了呢)

记得很早以前的某次综艺上主持人为了考验队员的默契,就将他们分开,单独给每个人提问,当到雷狮的时候主持人故意将关于安迷修的问题放了一半的数量,(他们组合一共五个人,另外四个在外面透着大屏幕看里面的情况),谁知关于安迷修的题目雷狮全都答对了,而另外三名队友的基本上雷狮都回答错了,当时那三名队友一脸“你们俩该上哪哪去”的表情看着安迷修,场景回想起来一度十分搞笑。

还有一次是一个真人秀节目,请了八个明星旅游那种,所以自然是两两一对嘛,雷安两个人就在同一队,然后坐大巴去机场包括在飞机上的整个过程中,他们两个人的互动,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流露出来的默契都甜到炸!安迷修可能有点晕车,然后雷狮自然地从包里掏出晕车药,递给安迷修后还不忘冷嘲热讽一番,还亲自帮安迷修倒热水,哎呀我说你这个人,现在是公共场合哎!注意一点影响……手再往那里挪一点,挪一点……

到了酒店后他们也是一间房,先不提日程中安迷修贴心地帮雷狮拍照,买水等我们这一干cp粉被甜的都要麻木了的小举动,就着重提一下,安迷修他,居然有起床气,这么可爱的属性!

你想想,一大早,一个俊秀的青年,头发有些凌乱,睡衣扣子也无意地敞开了大半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膛,脸因为半埋在枕头里红扑扑的,然后无意识蹭蹭枕头,平时本该带着浅浅笑意的眸子布满水汽,小小地打了一个哈欠,举动意外的和平时他在外温和绅士的形象
有一种反差萌,可爱而不显女气,你能看见他身上因为平时良好锻炼而形成的流畅的肌肉线条……反正我不行了,我需要120……

而安迷修的起床气特别大,那时他抱着自己的被子不肯动,然后雷狮只能用一种无奈的眼神看着他,慢慢地把他喊了起来,使出各种挠痒痒包括在耳边哈气的“神功”,据知情人士透露:

除了父母,只有雷狮能成功喊起刚睡醒的安迷修。

这倒让我想起来一件非常爆笑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见面会的时候,一个大胆的女粉丝上前调戏安迷修,安迷修当时一脸正色地拒绝了女粉丝。

“平常除了雷狮,没人敢调戏我。”

女粉丝一脸八卦地问安迷修为什么,安迷修扭过头看了一眼不远处被另一群小女生围住的雷狮,眼中带上点笑意,然后扭过头来温柔地注视着面前的女孩,慢慢地说:

“因为雷狮扛得住揍。”

2018-03-02 热度(8431) 评论(74)
评论(74)
热度(843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