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雷狮先生,总裁请您去他办公室一趟。”

助理接完一个电话,转身对雷狮笑了笑。

“哦?他这是终于下定决心雪藏我了吗?”

“总裁没有说,只说请您去一趟。”

真是可惜啊,闹出来这档子事。助理有些惋惜的想着。

雷狮是演艺圈近几年的当红影帝,每一部作品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加上他本就外貌出挑,这种颜好又有实力的人极其受欢迎,短短几年便红得发紫。

可最近雷大影帝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出柜,并且告诉记者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有一个多嘴的记者问雷狮和那个人在一起了没有。

雷狮神秘地笑了笑。

此消息一出,那网上就是炸开了过,不但微博差点瘫痪,还有广大女友粉哭天抢地,纷纷扬言要脱粉。

近几天的头条都是雷狮在新闻发布会上神秘的微笑。

大家震惊之余都在猜测雷狮的出柜对象是谁。

作为娱乐公司的总裁绝对不可能坐视不管,更何况雷狮是最大的那棵摇钱树。

公司估计会让他这段时间在家里避嫌吧。

助理望着雷狮离开的背影,觉得有些可惜。

雷狮来到总裁办公室门口,径直推开门进去,迎面便是甩来的一打纸。

哦豁,玩大了。

连一向脾气爆好都总裁都生气了。

雷狮有些慌。

但还是认命弯下腰捡起那一打散落的文件。

总裁安迷修坐在转椅上,手里拿着一只钢笔在纸上写写画画。

许久安迷修才开口道:

“雷狮,我知道你一向我行我素,但这次你好歹为公司考虑一下吧。那个人是谁,我尽量派人以后在公共场合把你们扯开。”

说到最后声音有些干涩。

雷狮盯着安迷修暗含紧张的碧色眸子看了好一会,安迷修被盯的有些不自在,将头低下继续在纸上写画。

雷狮默默叹了一口气,快步走到安迷修身后,发现白纸上满是「雷狮」。

安迷修反应过来后脸色爆红的将纸揉成一团,刚准备扔掉时雷狮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低声笑了笑。

“亲爱的总裁大人,您愿意和我一起出柜吗?或者,我先追求您一阵子再说?”

2018-09-06 热度(2814) 评论(42)
评论(42)
热度(28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