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点


顾十一


头像by真茗


绑画@真浦

深夜小甜饼

安迷修收到雷狮的微信消息的时候已经准备睡了,但手机突然震动的声音让他忍不住解开锁屏看了一眼消息。

雷狮的消息很简单,两个字:在吗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不知道是在激动什么还是紧张什么。

原因无他,狗血而又普通:他曾经暗恋过雷狮,也和雷狮有一段不清不白的暧昧关系。

安迷修赤着脚下床踩在木地板上,手机被他甩在床上屏幕还亮着光。安迷修无意识地踱步了几圈后知后觉才发现这样做有点蠢,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他不知道雷狮突然主动联系他是为了什么,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上一次见面还是某家餐厅里巧合般碰面打了个招呼。

“难道我欠了雷狮几万块没还?不对啊当时雷狮甩给我五十万的卡让我随便花,可我一分钱也没花直接甩给他了,雷狮还问我是不是不够要再打一百万进来。”

安迷修自言自语地小声嘀咕着。

“或者雷狮良心发现想找我复合……啊呸安迷修你瞎些什么呢他可是雷狮啊,别做梦了,这不是三流言情小说。”

“可他当初……明明是他先瞎几把撩我……”

安迷修下意识捂脸爆了句粗口,兴许是想起那些让他至今还有些脸红心跳的场景。

“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决定英勇上阵。

他拿起已经黑了屏的手机,再次解锁,盯着屏幕上显得冷冰冰的两个字发了会呆,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打下一串字,手还没摁在发送键上面又迅速挪开删掉了这段略显热情的回答。

安迷修反反复复打了几遍字终于选择了一个自认为比较合理的回复:

“?”

安迷修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上三十二个赞,嗯他真聪明,这样显得他既不高冷又有点可爱,简单的回复中暗含着关心,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回复。

没想到雷狮那边很快就秒回了一句:

“在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问候让安迷修差点摔了手机。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雷狮又发来一句话。

“我想你现在应该很忙,如果没有时间不用管我这句话,只用看前三个字就行了。”

安迷修:!!!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安迷修只觉得内心一阵惊涛骇浪,他没有回复雷狮,反而颤抖地关掉后台瘫坐在床上,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谁知还没过一会儿电话铃响了,安迷修看了看发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本来想关掉的,但鬼使神差还是滑动了接听键。

手机里熟悉的声音传来,似乎还带着点什么别的情绪。

“虽然这样比较擅自……但我还是想让你帮我开个门,留双拖鞋和一盏灯。”

“我想要见你。”

2018-10-01 热度(2950) 评论(45)
评论(45)
热度(29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季奶粉
Powered by LOFTER